CIMG0001_調整大小.JPG  

這個月以來 ......

《 我完全打亂了  晚上的生活步調 》

怎麼說呢 !? ....

 

 

CIMG0002_調整大小.JPG  

自從在網路上看了

日本手繪四季卡後

自己也畫了不少

( 上個月  最近篇  po過 )

~

 

 

CIMG0003_調整大小.JPG  

平日

晚上時間  我是安排 一三五  夜走的

二四讀讀日文

六跟日   則隨我高興

.......

現在這些通通擱置   一項也沒做了

晚上時光完全被這興頭上的魔力給佔據了

!!!

 

 

 

CIMG0007_調整大小.JPG  

來說說我這些圖吧~

這是常來我家和我暢飲暢談的 陳桑  家早餐店

我總喜歡坐在騎樓邊同一個位子

很想走到戶外  但... 還提不起勇氣

只好拍了照  回來再畫

~~

 

 

CIMG0006_調整大小.JPG  

 

CIMG0004_調整大小.JPG  

那麼 ....

從家裡開始吧!~

客廳電視前的春夏佈置

掛光的魚缸還擺著  畫下當個紀念

~

書房工作室門口

是我看到廚房的角度

畫下的視野  也挺有趣的

~

 

 

CIMG0005_調整大小.JPG  

在日本街上

總會看到很多人在城市裡的一角

默默地畫下他們所看到的這座城市之美

不知  你們有沒有發現

!!?

這城市速寫的風氣

我一直以為台灣沒有

也許有

但不多

最近  我在Youtube 裡看了很多速寫的影片

其實  台中也是有城市速寫社團的

哪天   哪年

也能有機會帶個簡單的畫具

來去日本當地旅行 兼  畫個畫

我想.... 也不錯

!!

 

 

CIMG0008_調整大小.JPG  

最近 。

我有個想法

走出戶外  想從住家附近開始

找個假日時間  做個城市輕旅行  邊畫畫

~~~

 

 

CIMG0009_調整大小.JPG  

但是 ....

困擾著我的是

我是個超怕曬的人

走不出去也是這個原因啦

!!

 

 

CIMG0010_調整大小.JPG  

看照片畫  總是有點失真

戶外的臨場視覺刺激  及  筆紙接觸行走的觸感

才能感受那種合而一體的感覺

~

 

 

CIMG0011_調整大小.JPG  

還是 ......

從有冷氣的咖啡廳開始好了

~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