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不量力的接受  黃先生的讀書會後


今天    是第一次要去接受挑戰


.......





( 今天所有成員 + 師丈 + 我 )


話說 .....


拿到讀本時的8 . 9 天中


戰戰兢兢地翻開  認真的要從第一行第一字開始讀起


無奈  !!   在一小段下來


這生字之多   得要一一查起的狀況下


而我的眼皮開始重了



屁股有點坐不住  且  反射動作就是想彈起來


熬不住電視就在前面的誘惑


唉 ! .... 我蓋起了書本  投降了


~~~



 


 



但 !!   我知道這不行的  接下來怎麼辦才好呢 !?


說真的   只好硬著頭皮


在已剩下幾天時間裡


再度翻起 " 重如千斤"  的書本(其實薄薄一本)努力的乖乖地給它看下去 ... 吧 ~


~!~!~!~


大聲地將它唸出來   是我對這本書不要害怕的方法


管它唸的對不對   會不會....


唸完先生要求的40頁


..................


無奈地


真的是連一知半解   我都達不到


因為   我無法從句子中  給自己完整的翻譯


所以有點灰心



 


 


 



面對現實就在眼前


........


捱 ~   怎麼  就我一個男生   不是還有一位嗎 ?


在這陰盛陽衰的場子裡


我更加害怕了


且  大家都好利害喔  有備而來的 !!


不敢囂張的我  只能跟著這群娘子軍的腳步  讀下去 .....


這時  師丈的出現  給娘子軍帶來點歡笑聲


~~~


至少 男生中還有師丈在 (心裡這麼踏實著 ... )


 


 


 



第一堂讀後感是 .....


這群認真的娘子軍  不能小看喔 ! ~ 


各個都有把刷子


 


自己認真不夠是事實


離她們的程度有一大段   期許自己能稍稍趕上


至少  !!   跟自己比吧 ...


下次比這次進步  是心中小小的願望


~~~~



 


 


 



會後   更令人訝異的是   還有午餐可吃


剛剛除了咖啡飲料


現在還出現了  南瓜湯及蔥油餅


真是  飽了腦袋  也  飽了肚皮~



真慶幸參加了這麼棒的讀書會


加油   !!  給自己 ~


...........


可惜  !!  下個月我得缺席一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