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乙武洋匡   ***


( おと たけ ひろ ただ )


 


自從  " 五体不滿足 "  這本書


認識了這位作者的名號及事蹟


出生就沒有了雙手雙腳


卻能以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


我對這種在世上殘疾的勇者  特別的佩服 ~



 


 



 


作者的生平事蹟   我就不再贅述了


而他的著作


膚淺的我


一本也沒拜讀過


..........


而我這次要說的事


是 ....


我竟然  自不量力的參加  黃先生的讀書會


~~~


 


昨晚   !!   我拿到書時  翻了一下


著實讓我嚇到


真的是  原文書啦 !! ....


やばい  !!    這下慘了 ....



下禮拜就上  且  要先讀40頁


有種不知所措及忐忑不安在心裡翻攪著


有種堅難山路在等著我的感覺


我看 ....


我的皮要繃緊一點了


我真的好怕半途而廢喔 !!


真的能做到  像書封面所寫的嗎 ?


讀完就能對 " 自己肯定感 "  嗎 !? .....


我好慌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