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尬  !!     這展場比我想像中還大 ... 捏 ~


 


 


 



有種穿過


任意門    或    坐著時光機


來到這 ......


 


 


 



彷彿  !! .......


進入時光的隧道


而      錯置在


那時代一樣 ~~~


 


 


 



屋舍街廓是ㄇ字形的


中間區的屋內可穿越至另一頭  ~~


 


 


 



這些陌生的年代


陌生的用品


完全攝住我的目光


............



 


 



所有的一切都那麼震撼


對於我 ~~~


 


 


 



原來     他們古代須要用到這些物品阿  !!


 


 


 



我的思緒


真的掉入這時光機裡 ~~~


 


 


 



當你在探索   這時代的痕跡時


是    融入的


...............


 


 


 



但   !!    不時有一大群  小學生


在你旁邊跑來跑去


又好像告訴你


這是  現實  ]  !! ~~


 


 


 



 


 


 



 


 


 



 


這應該是不錯的家庭  或  達官顯耀


才會有的泡茶工具吧  !!


 


 


 



還有中藥舖 ~~~


 


 


 



穿越了中間區


原來   他們的廚房是長這樣子


和我們的好像  相差無幾 ~~


這些  "  給西 "  好像也似曾相識 .....


 


 


 



整個展場     有聲光的變換


從  白天   到   黃昏


至    黑夜 ......


 


 


 



還會從


太陽高照   至   陰天


然後


打雷下雨 ......


夜裡    還會無聲到讓我有點害怕


!!! 


 


 


 



漸入黃昏的小神社 ....


 


 


 



轉入巷內


是一戶人家的後院


 


 


 



昏黃的燈光變化


確實 ~~~


讓我覺得時間已晚


但    看看手錶的時間   才2 點多ㄚ  !! 


 


 


 



古代廁所是在外面的一角


算先進了 ~~~


 


 


 



 


 


 



 


 


 


 



當 ......


入夜後


老實講    我一個人走在這狹小的巷弄中


是有點害怕的 .....


當你轉頭時


怎麼 !!


一個小學生都不見了


安靜到


連   互相的鬼叫聲    都聽不見  !!


~~~~


膽小的我 ......   還是往大街走    先 ~~~


 


 


 



捱 ~~   好像有點繞不出去 ... 捏 ~


 


 


 



會不會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