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好長  氛圍好冰冷的手扶梯


我們準備離開  元町中華街 !!   往橫濱市區出發嘍 !! ~


 


 


 



來到橫濱  確實有來到另一個城市的感覺 ~


我特別喜歡  它們地鐵出站的地方是  地下商店街  !!  因為  ~~


若天氣冷或不好時  可以在地下街逛  挺方便的 !!


 


 


 



耶誕節快到了  周邊的裝飾也頗漂亮的 !!


 


 


 



同學  還真能耐餓  !!  從中華街到現在  才喊餓  !!


倖虧  我先吃了那顆肉包  !!  要不然  我哪能  好脾氣到現在 !! ~


 


 


 



 


 


 



市區街道  就是舒服 !!


 


 


 



橙色的郵局招牌底色  還蠻強眼的  !!  就在站口附近 !!


 


 


 



同學  提議往地下街走 !!


 


 


 



經過一些漂亮的櫥窗  也是我們拍照的範圍ㄛ !!


 


 


 



 


 


 



鰻魚飯  其實也是我們此行  想吃的名單之一  !!


礙於  本人所帶來的日幣  已經見底了  加上還有明天最後一天的旅程 !!


都怪我  喔咪ㄚ給  買太凶  !!  口袋沒氣了 !! 


只能省著花了 .....


對啦  !!  會放棄吃鰻魚飯的原因是  漂亮讓我們流口水的外表下 ....


那個價錢  實在 ......     開賣落去 啦 !!  


 


 


 



我們選擇這一家  看起來親民多的店 !!


 


 


 



可是  真害 ...吶 !!


吃了那顆肉包後   原想說  肚子還有剩一些空間  可放其他美食的 !!   但 .......


怪了  !!    我的肚子怎麼了 ........   不餓  溜  !! ~  


今天 / 痴漢 / 沒當成 !!   阿 ~  誤會 ! 誤會 !... (色狼)


是  吃飯的  .... / 吃漢 / 啦 !!


來日本之前  就跟同學翻遍美食目錄  想當個 / 吃漢 /


而今天下午  我的肚子  自動放棄 了 !! ~~~


 


 


 



同學的義大利麵來了  也引不起  想吃的念頭 !!


至於味道 嘛  !!  同學  搖搖頭說 ~~  普通 ~


還好  我沒點 !!


 


 


 



我點了一杯 M size 的  冰咖啡   當作今天的下午茶 !!


 


 


 



點餐時  我發現  它們的  大 中 小 杯 ~


小杯  好像跟我想像的  唸法  不一樣 ㄋㄟ !!


因為  我不會唸  !!   所以  我點 中杯的  !!   ㄏ ... ㄏ .... ㄏ....  


 


 


 



逛的有點累  我們決定先回  新宿休息一下  !!


好接下來的行程及晚餐 !!


 


 


 



回去的路上  !!   我已經在盤算  晚餐想吃什麼了 .....


 


 


 



拿出行前  列表開出  想吃的名單  !!


心想  !!   剩明天半天的時間   不快一點計劃是不行的 !!


今晚 ~~~~~  非吃不可  !!      那就是 --------> / 迴轉寿司 / ~  


 


 


 



一提出  !!   馬上被否決  !! ~  


同學  臉上出現  好多條線  且  面有難色  !!


他說 ~  築地市場  的早餐已經吃過了 .......  不想再吃生魚片了  !!


和  魚 . 貝類  共舞太多次  他會受不了  會頭暈 !!  


哇哩勒  !!   我說 ~ ~ ........  那不算  !!


當晚  只好分道揚鑣了 !!   各自覓食去 嘍  !! ~


 


 


 



進來就坐後  順便問了一下   店員ㄚ伯   可否拍照 ~~


他笑笑的點了下頭  !!


可是  每當我拍一張   我都有看到  店員ㄚ伯  偷瞄了我一下 !!


然後  偷偷竊喜 ㄋㄟ !!    害我  吃的好不自在喔  !!


 


當時  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   我簡單講一下 ......


當下一位韓國客人  用英文  問了店員ㄚ伯  廁所在哪 ?


然後  店員ㄚ伯  用日文  回他說   ~在二樓~


此時 !!    我  也不知怎麼搞的   竟轉頭   用中文  幫店員ㄚ伯翻譯  !!  


韓國客人嚇一跳  不知我在對他說什麼  看了我一下 !!


有點不好意思  趕快轉回來  默默吃我自己的 !!


糗斃了 !!


 


 


 



迴轉台上  沒有像台灣有  哇沙比包  !!  而是一整罐的  自己挖 !!


也沒有茶包  而是  綠茶粉  自己舀自己要的濃度 !!


 


 


 



這個不知名的貝類  很鮮甜  很好吃 !!


對啦 !!  此間店  沒有醬油小碟子   是將醬油倒到  自己拿下來的寿司盤裡 !!


我看大家都是這樣  !!  ( 別家有沒有  我不知道 )


 


 


 



這盤不知名的白色小魚軍艦寿司  是我吃這幾盤中最好吃的 !!


記得  !!   以前曾聽日文老師說過 ~


在日本  就算是不起眼  很普通的迴轉寿司店   都比台灣的好吃 !!


我就是衝著這句話   特來日本體驗看看  老師講的是否誇張了 !!


果然  !!  好吃到我的    也要跟著轉 嘍 !! ~~~  


 


 


 



不知名的魚片  也很鮮甜喔 !!


 


 


 



 


 


 


 



噗哩  噗哩的鲑魚卵  在口中  爆開來  !!   那美味 ~~


真是讚不絕口  好好吃阿 !!  


寫到口水都快流下來了啦 !!


日本就是這麼美好  無論是吃或玩  !!  相信去過的人  都會想再去 !!


此趟  的行程也接近尾聲了  !!  捨不得是會有的   留下美好才是重要的  !!


吃到好吃的  平民美食  今晚可以好好入夢鄉了 !!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