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在第一天的晚上  就是安排  阿美橫丁  這個行程的~~


確保今後的體力  還是不要太操  我接下來還要  步輪  的雙腳~~


那麼  今晚  就來去吧 !


 


 



沒看錯 !  這個點....  同學也未曾來過  我們只知道  它很熱鬧~~


我們真的是  存心來湊  熱鬧的!!


哇 !!  同學說像  台北迪化街 ....


我沒去過迪化街  我倒是覺得它  像極了  咱們台中  逢甲夜市~~


 


 



它分成兩邊  可繞一圈~~


 


 


 



發現  好多台灣來的同胞 ㄋㄟ......


不管了 !!  進去  晃晃吧 !!~~


 


 


 



雖然  後面的燈光太強  看不到字  還是得當個  稱職  的觀光客~~


留下  紀念  是必要的~~


 


 



行進間  步伐沒辦法很快  人擠人  ~~


長年在夜市逛過的台灣人  看這種街景就不算什麼了~~


哎~~ 那一堆人圍在那邊做什麼 !?  我叫住了同學...


好奇的往那邊湊 ~


原來在賣  哈蜜瓜 ~~  當然要來一根了!!


想說  日本人能吃到哈蜜瓜是多了不起的事....  那會多甜呢!?


 


 


 



100丹 一支  還可以啦 !  還是台灣的好吃ㄛ~~


 


 


 



它們有一半邊的商店  是在鐵路高架下  形成很獨特的街景~~


 


 


 



這裡會聚集那麼多人潮及觀光客的原因是~


聽日語老師說過  當地的生活用品及吃的  都很平民~~


所以  吸引人潮及窮學生來這購物  漸漸地範圍就變大了


也變成一個商圈了~~  


 


 


 



旁邊的插路好像也不錯逛 ㄋㄟ....


 


 


 



 


 


 


 



巷弄內  也藏有隱藏版的  居酒屋 喔~~


是很想進去  高關  啦 !?  但..... 肚子有點飽 ~~


 


 


 



好像一整排 ㄋㄟ ....


 


 


 



還有人坐在外面等  可見  生意真的很好阿!!


等我  日語  再好一點  再來找三五好友進去  享受一下日本最夜市的滋味~~


 


 


 


 



格友  的推薦  阿美橫丁  可以  掃一些   おみやげ (土產)....


光  二木  就好多家分店


反正  應該差不多吧 !?  進去掃貨  先.....  


 


 


 



裡面  真的非常多吃的  餅乾糖果類  很多很多  不一一介紹了~~


喔 !!  對了 ~~  這邊好像不能 刷卡~~


在這邊  我承認我好像有一點淪陷了~~


我不管同學在後面一在叫我  等到我  兩大袋  出來後  才發現我是跟同學一起來的 ~~


ㄚ !! ~~  人呢 ?  


聰明的他  在這邊是保持清醒的


他說  為了土產  塞爆旅行箱是不智之舉  可是  我已經買那麼多了阿~~


怎麼不早說呢 !!   


他說  他叫不住我ㄚ~~


事後我確實為了兩大袋土產  旅行箱已經撐開到最大~~


我完全忘了  要拖行李去車站阿~~


 


 



二木的對面是一間神社 ㄋㄟ....


 


 


 



瞧瞧 ~~


這間好像是他們  大過年會進來參拜的神社 ~~


 


 


 



ㄚ ~  ごめ !  ごめ ! 放了兩張一樣的 ~~


 


 


 



晚上  隨便進他們的神社  不要緊吧 !!


還是快走人 ~~


 


 


 



觀光客真的很多  這一灘可能是  團體的


歐巴桑  操著  親切的台語  很大聲的叫她的  老猴 來這看  =見本=!?


 


 


 



橋下也很熱鬧喔 !  橋上的電車  轟隆的過  橋下的氣氛一樣沒走味~~


 


 


 



ㄚ桑  賣的衣服一樣是老顧客加觀光客 ~~


 


 


 


 



我一直認為很像  逢甲夜市  但看看它們的街道...


真的很乾淨... 虎 (台語)  這是夜市ㄋㄟ!?


我們該學學 ~~~  


 


 



這邊有魚灘販  且好多家~~


我們經過  一直對我們  喊 一千  一千~~


看不出我們是觀光客嗎 !?  即使買了到哪去煮呢 !?


 


 


 



 


 


 



章魚燒  原本就在我們這次行程裡  想吃的名單中~~


但  由於  午餐還沒消化完 ....  東京的夜色又特別快來臨 5點就暗下來~~


像極台灣的 7 , 8 點 .....


想說也該吃晚餐了  在我們兩個都還沒餓的同時


只好跟肚子商量一下  喬一下空間  對肚子好一點....


點個兩盤吧 !!  兩盤  有沒有搞錯 !?


 


 


 


 



也就是說  我們再怎麼分一半吃  都得吃  8 顆~~~   


只好慢慢塞了~~


不過  它們的  章魚燒  確實跟台灣的不大一樣ㄛ~~


一盤明太子沙拉 及 一盤起司馬玲署沙拉  各有特色


肚子若是不那麼飽的話  一定更好吃~~ 我想....  該再去走走  消化  消化 ~~


 


 


.......................................................................  未完  續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