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010_調整大小.JPG  

平時總是受惠 陳桑的邀約

這次輪到小弟 ...

我的一點點誠意~

真的 !~

非常感謝在生活上的提點及關照 ....

今後也 ~

どうか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請多關照!!)

讓我一個人的生活中  有了些許的靠山與精彩

~~~

 

 

DSC02987_調整大小.JPG  

這次我們被安排在吧台區

師傅們一臉嚴肅

一般的互動

也免了

!!

 

 

DSC02988_調整大小.JPG  

一陣不知要點什麼的情況下

終於有了答案

那就來一次  生平第一次的無菜單料理吧 !!

選定價錢 (1000元)

餐後評價 CP值 .....  普普 ~

但是  !!     還是看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吧 !! ~

 

 

 

DSC02994_調整大小.JPG  

先來一壺  溫清酒 (另外單點140元)

陳桑的提議

小酒鬼的我  當然不會拒絕的

有時候  陳桑會來家裡作客  聊天  聽演歌  加喝茶喝酒

夏天的啤酒  冬天的清酒

都比這一壺  多好多

而  !! ......

這一壺  似乎少了點

!!!

 

 

 

DSC02989_調整大小.JPG  

第一道  是綜合刺身

生魚片是新鮮

只是我對那一尾甜蝦有點微詞

比我在x鮮吃的還差

.......

 

 

 

DSC02992_調整大小.JPG  

第二道  日式沙拉 多了那不知名的魚蛋

是特別了點

而整盤也算是及格而已 ....

~~

 

 

DSC02997_調整大小.JPG  

第三道

這一籃  眼睛亮了起來

視覺上有了精彩

~~~

 

 

DSC02996_調整大小.JPG  

炸甘貝  酥香甜有到味

炸螃蟹 ...

第一次的相遇  有讓我捨不得一口吃下去的憐惜

是誇張了點

不過真的

口齒留香

~~

 

 

DSC02998_調整大小.JPG  

第四道

迷你的  壽喜鍋

及格的牛肉薄片  沾蛋液一起吃

我只能說 .... 還好 !

 

 

 

DSC02999_調整大小.JPG  

第五道  烤魚

什麼魚  我不曉得

魚肉  倒是烤的剛剛好  還不錯

只是  盤子有點嚇死人的重

........

 

 

 

DSC03001_調整大小.JPG  

第六道  不知名的壽司

粉紅魚肉有點筋

而炙燒的魚

我吃不出它的魚名

不是鳗魚肉  我只感覺滿口油

 

 

 

DSC03002_調整大小.JPG  

第七道

夠嚇人的  蟹螯腳 .....  對吧 !!

旁邊還付了  吃蟹工具

無奈的是

.........

 

 

 

DSC03006_調整大小.JPG  

我只能說  有點騙很大

好大隻的  螯

裡面的肉  好少

真是  重看不中用

我對這一道  比其他道菜  都來的失望

!!!

 

 

 

DSC03008_調整大小.JPG  

第八道  鮮魚湯

我只能說  中規中矩

有點小腥味  不喜歡的一定會抱怨

~~

 

 

DSC03009_調整大小.JPG  

第九道   甜點水果

就此表示  最後一道了

這葡萄柚  酸到讓我眼睛睜不開  連嘴巴都變酸梅嘴了

我問了  陳桑

這世上的葡萄柚都這麼 酸嗎 ?

他倒是淡淡的回了我一句

這還好

!!

我心裡OS : ......  真的嗎  ?!

 

我覺得 !! .....   吃無菜單須要  冒險跟勇氣

都希望店給的  物超所值  下次還再來

可是 ....

這次之後  我會再想想在考慮看看

還好 跟陳桑 聊的愉快

餐 ... 就當其次了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訪三次魚屋之無菜單食記~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