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要回飯店途中所經過的休息區~~~


他們賣的 土產 也很有特色~~看大家也是大包小包的往車上提..不是只上個廁所嗎!!


跟我們的休息站真的很不一樣~~~該學學人家~


 



這一整排的自動販賣機也很有看頭喔~~~


這排我也沒放過~~一瓶小寶特120円 日幣~有點嚇到 ~真的 " 么壽貴 "~~還讓我不敢喝太大口呢!!..


 




晚餐的懷石料理還真的~~很好看~~而味道呢!我覺得是還可以的~~~


 



朋友說我穿 ゆかた <浴衣> 還蠻有味道的~~我心理想~阿是什麼味道呢~~~


 



飯店的名字~~唉 ~我沒記起來...反正有得睡就好~~


利用未集合時趕快四處逛逛~~


 



 



 



 



 



 



 


 



 


 



 



閒逛的路上還是有很多的櫻花及飄落在地上的櫻花花瓣~~很美~~


好想詠詩阿~~~但不材的我腦袋空空~~擠不出半句美麗的詩詞~~~只想著摧殘那  美麗的櫻花 ~~


應該是昨晚的夜雨~~~喔 ! 淒美阿~~~


 



 


 



用餐的大窗可看見富士山~~


 



跟我們五天的巴士~~


 



終於到了~戀人岬~下去走走吧~~~~


 



 



 



 


 



 



 



 



 



這三張是我那兩光相機拍的也是這次拍的最好最成功的照片~~一片天籃海籃的~~


 



午餐就沒那麼好了~~但是他們的白米飯還是一樣好吃喔~~~


 



當時美國要求開港..船支是可以開進來的~~


這站是來看他們兩國簽訂下田合約的所在地~~~也有好久的歷史了~


 



妹妹後面就是簽訂合約的屋舍~~


 



 



 



 



 



 



 



發現 //佐佐木//爺爺的家~~但裡面危險內有惡犬~~~還是快溜~~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