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這排可愛的 たぬき..貍猫~~就應該知道接下來要去哪了吧!~沒錯....嵐山...


 



 



這位車掌先生會唱中文歌>>好像是榕樹下<<..有點忘了~~


 



中間這位是我們這次的導遊先生..真羨慕他那流利的日語~~


 



很幽靜,很臥虎藏龍的竹林~~整個心情完全跟都市不能比凝~~阿....幽靜阿~


 



 



 


 



在這吃了第一支冰淇淋~抹茶~真的好吃~~~


果然..江湖上盛傳的日本冰淇淋並不是浪得虛名~~嗯~~おいしい  ね....


 



 



路上的日本妞走的飛快~~不小得在趕什麼,得趕快讓她們停下來..怎能錯失良機呢!!


又是下手的好機會~~~~~~



當然是相約拍照...再次用我那學了一年的日語來邀約~~やった.... 成功~~


只可惜同團的朋友沒抓好時間~~  眼睛..沒睜開啦~~~哇哩勒~



這些奇裝異服的高中妞~我就不敢恭維了~~


 



 



 


 



 



這短短的探險時間可不能錯過,得要好好多走走~


 



 



 



 



京都站...聽說當初要興建時可是經過不少的抗爭才有現在這偉大的建築~~


為了與當地的景觀古蹟容合不能比其他建物及寺廟高,可費盡了心思~~


 



京都塔像它們使用的蠟燭~~



 


 



百貨公司一整棟40分鐘怎麼逛得完~~加上好多在跟我招手的商品要買時間怎麼夠~~


不過我也 < 高關 >了兩件襯衫及一些哩哩扣扣~~~對了!這麼大我也迷路了一下~~~


總算趕上集合時間~~~


 



 


 



 



 



 



 



 



 



很大的建築物,對我們學建築設計的真的會想多待一點~~要拍的角度真的很多~~


又要講一次~~40分鐘怎麼夠~~~~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