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自己旅行~~~去日本我那嚮往的地方~~


 


當時沒膽自助旅行..跟了台中全國廣播一起去旅行~~出發了~~@_@"


 


對於第一次總是好奇*新鮮...就怕錯失了什麼.. 少看了什麼...什麼都拍~連購票機都拍~


 




 


抵達大阪時已經是晚上了,我們住在環球影城旁,飯店名稱已經忘記了...


 


格友們很抱歉..2005年4月至今才po....也因當時沒開格....為了怕記憶慢慢地流失才再一點一滴


 


再撿回來~~~~


 



 


環球影城入口~~


 



 


 



 



這是在日本的第一天早餐~~



 


 



還不認識同團的只好將相機放在桌上拍~~


 



 



 



 



4月天的日本早上是有點冷的~~即時有陽光也是有點~~細細俊~~


 



 


來日本前~不瞞大家..本人學了近一年日語(當時)在上車前飯店門口這兩位女生~


 


哈哈~~就是我下手的目標..再不..等待何時呢!!      別想歪了..只是想練習日語會話~~~


 


當時用盡所學講了一些,,寫了一些,,比手畫腳了一些~~~


 


雖然她們倆很訝異我會說會寫~~~但我就是有聽沒有懂~~十分鐘的對話真的很<挫敗>~


 


心想~~~我學的真的是  日語  嗎!!!  真的接近~雞同鴨講~


 


但也謝謝可愛的兩位親切日本女生~~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在往清水寺的路上我發現了路邊住家在施工~真的讓我好驚訝,他們建築物外面包得好整齊


 


周邊也好乾淨,外面站著工人在看管,對於我也是從事相關行業的人會很好奇~


 


在台灣我覺得較不可能處理這麼嚴緊..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