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日本主要原因也是為了'' 愛知世界博覽會 " ~~~


遠看這場館是<車>的演進史...待會介紹~遠看時就已經興奮不已了~~~


 



入口處真的好多人~~滿滿滿~~真是賺翻了....


 



這堆小朋友也是我練習日語的好機會喔~~~


但我試的結果...ㄒㄒ=還是不行..有幾個跟本不鳥我..而他們講的我也聽不懂而且講的很快~~


很想跟他們說叔叔沒練  速聽  聽不懂那麼多字連在一起的..可不可以說慢一點阿~~~


我快哭出來了!!!!    這一年的補習費是不是沉入大海了~~


好吧!  寫真...<拍照>總聽得懂吧!!  還好...總算給面子~~拍了這一張~~謝了.....


 



 



 



 



這三位<爺爺.阿嬤.孫子>排在我後面一起坐摩天輪觀看  くるま <車>的演進史~~


當然我也不忘做做國民外交...跟他們聊了幾句~~哈哈~~這次總算沒 " 勞愧 "


還跟他們說有機會來台灣玩....(但不要來找我)~~


 



登高臨下~~覆地廣大~~


 



 



 



很多館都排了很多人,,頓時間讓我怯步了~~就各館逛逛拍拍照~~~


 



森林小子跟日本小朋友~~好可愛~~


 



 



午餐在這區自理~~


 



 



 



因為一個人旅行為了自拍所以也帶了輕便的腳架~~


 



 


 



 


 



 



廣場上也有一些演唱活動~~


 



 



 



 


日本很守規矩,排隊吃飯周遭也很乾淨,也不插隊講話也不會太大聲~~至少我聽到看到...


這點就該學習了~~


 



 



 



 



 



 


 



 



 



 



 



這些木柵式結構建築真的很有特色~~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楊宗諭(さと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